江馨哀

Hi,点进这里的你好!
这里主要是放
文/词/歌词/各种乱七八糟安利
的地方。
或许会同步/发表于b站/博客/微博等载体。
希望大家喜欢。
(*¯︶¯*)
不喜欢也不用告诉我辣₍ᐢ •⌄• ᐢ₎

【哈德/HD】True End

True End
by 江馨哀
人物属于JK罗琳,ooc属于我。


据说有屏蔽词【笑cry,但不知道是哪个,只能猜着改了_(:з」∠)_

——2017.10.19


本文西皮:HD-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德拉科·马尔福最近总是会回想起他与那个人的初遇,那个曾经德拉科以为会是他的“宿敌”的人。虽然后来他认清了事实——自己与那个人根本就不该成为敌人。
    老实说,前几年的德拉科还对他们的初遇是不太记得清楚的。但或许是人越老越能想起旧事,这一两年关于这些琐事他倒是想起得越来越多。
    现在想起来,德拉科始终觉得他和哈利·波特的初遇其实也不是太糟糕的。
    好吧,是没糟糕到会让自己把这个魔法界的小英雄当成对手来看的地步,毕竟当时的他们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如果当时知道了哈利·波特的身份,说不定他们能成为朋友?德拉科在心里假设过这个问题,发现这个可能性还挺大。一个友好而高贵的马尔福对于任何人都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的,特别是对那个从小生活在麻瓜世界的波特来说,马尔福的示好会让他又一次迅速成为魔法界讨论的焦点。
    然而并没有这种假设的出现。事实上帮助了哈利·波特的是韦斯莱家的人,而在火车上罗恩·韦斯莱成了哈利波特的朋友,德拉科·马尔福成了他厌恶的人。

    那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事实上在相当一段长的时间里,德拉科一直以为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直到后来哈利提起时德拉科才想起来他们其实在摩金夫人的袍子店里曾有过一次短暂而还算愉快的交谈,尽管这只是德拉科单方面的看法。
    哈利则表示他当时全程都只有尴尬和对魔法界的陌生而感到的不知所措。
    德拉科觉得,那时候的自己会把大名鼎鼎的、出现在各种儿童阅读出版物的哈利·波特当成了一个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毫无魔法界常识的新晋小巫师的这种事,完全得怪那些不给魔法出版物附带哈利·波特从出生到长大的照片的厂家,即使当时魔法界大部分的人基本上不知道哈利波特长怎么样,只能凭他额头的疤痕来分辨。而当时在量衣服尺码的德拉科根本没注意看哈利的额头。
    你总不能要求一个马尔福总是去注意其他人的额头,这看起来太蠢了。
    马尔福家的人一向是很注重自己在外的行为是否得体优雅的,而且向陌生人抱怨一点点生活中不顺心的事很不符合马尔福家对外展示的形象,但德拉科也说不出自己当时为什么要向那个头发乱糟糟的一看就是麻瓜家庭出身的哈利·波特搭话。
    大概是当时的哈利·波特看起来很无害且茫然,而他正好无聊了的原因吧?又或者是因为哈利的眼睛绿油油地看起来就像一锅刚熬好的魔药一样?
    德拉科猜测着自己当时的心情,觉得真实原因还真说不好是什么,虽然德拉科自己更倾向于后一个。

    “亲爱的小龙,你决定好了要穿哪件衣服吗?婚礼要开始了。”
    熟悉的声音从门后响起,随后门打开了,是那个德拉科正在想的人。
    “事实上我选好了,”德拉科看着打断了自己回忆的哈利,决定还是不要跟这家伙说这件事,“就是这件墨绿色的长袍。”德拉科站起身,好让哈利看清楚他选的衣服。
    哈利走近,瞄到长袍上绣着的飞龙,意识到自己不可能说服爱人换一件了。不过他也不打算让德拉科不高兴。
    “这件也很好看,非常适合你。”哈利抱住德拉科,轻轻地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哈利不知道德拉科喜欢这件袍子的原因——他猜测是因为那条绣得活灵活现的飞龙,但他乐于称赞他的爱人并且相信德拉科的眼光,所以哈利赞美它并觉得穿上它的德拉科英俊帅气超过了任何人。
    德拉科回抱住哈利:“是的,我知道。”他很高兴哈利对自己的决定的赞美,这让德拉科感觉他们是如此地相爱。
    尽管德拉科认为这件袍子并不是最昂贵好看且最适合他自己的,但德拉科喜欢它,因为它的颜色和哈利眼睛的颜色看起来很像。

    “天呐伙计们,外面的人都在期待婚礼的另一对主角出现而你们却还在这里秀恩爱。”门口传来了赫敏·韦斯莱的声音,盛装出席的她正站在门口一脸“我受够了你们总是秀恩爱”的表情。“走吧新郎们,所有人都迫不及待了。”
    “抱歉,赫敏,我们这就来。”哈利红了红脸,放开德拉科,拉着他走出了房间。然后他们跟着赫敏来到了花园中。

    花园里到处站满了盛装出席的客人以及亲朋好友,家养小精灵则在为来此的客人们送上美食美酒,每个人都满足而高兴。
    “哈利和马尔福来了。”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
    随即,恭贺的声音从四面八方涌向哈利和德拉科。
   “新婚快乐!”
   “梅林在上,哈利你和德拉科很相配!”
   “祝你们幸福!”
    哈利开心地笑着感谢大家的祝福,德拉科则矜持地微笑着接受了。
    握紧哈利握着他的手,德拉科对上哈利疑惑的视线,自信而高兴地对他说:“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亲爱的德拉科。”哈利微笑地回应了德拉科,克制地亲了亲德拉科的脸颊,“但是对不起,再见。”
    然后,他的眼前一片黑暗。

    德拉科醒来,一瞬间有点分不清现在的情况。他记得自己正在和哈利·波特结婚,就在马尔福庄园里的花园里,所有人都很高兴。而现在,他躺在床上,看见的是马尔福家华丽的房顶,以及站在床边的赫敏·韦斯莱、潘西·帕金森以及他的妈妈。
    哈利·波特不在。
    “发生了什么?哈利在哪?”德拉科眨着眼睛疑惑地问。
    “哦天哪!”纳西莎崩溃地捂住了眼睛,站立不稳几乎快要倒下去了。
    站在她旁边的潘西扶住了她,脸色苍白地说:“德拉科,波特他只是……”
    “哈利已经死了,在三年前的那场战争中。”赫敏打断潘西的话,强硬地看着德拉科,她的眼中不可抑制地流出了泪水。
    “什么?”德拉科没反应过来她说的内容。
    “哈利已经死了,他在三年前就死在了伏地魔的魔杖下,你亲眼看见的,你还记得吗?”赫敏想要冷酷地说出这些话,可是她流泪的眼睛和哽咽的声音出卖了她,“你应该记得这件事,然后好好活下去,而不是每天都用魔药让自己沉浸在不切实际的美梦中!看看纳西莎都为你担心成什么样子了!”
    德拉科被她说的话吓得不会思考了,只麻木的看了看纳西莎那悲痛欲绝的脸,然后好一会才恢复的意识告诉他赫敏说的是真的。
    那个和他相爱的哈利,早在三年前的最终战场的时候就已经牺牲。与伏地魔以及食死徒们同归于尽,一同被毁去的还有他的尸体,化作了银光汇入了霍格沃茨的防护罩当中。哈利·波特留下的只有霍格沃茨的断壁残垣和他那副又被摔烂了的眼镜,以及他最爱的人。
    随后,战争胜利。德拉科在安置好所有人之后,就一直躲在了地窖里熬制魔药。

    “哈利……死了?”德拉科喃喃自语,眼泪从眼角滑落。他想挣扎着坐起来,但太久没有活动的身体僵硬而无力,他只能挫败地躺在床上。德拉科的头发乱糟糟并且没有了光泽,脸色灰暗得像是马上要死去。
    看着这样的德拉科,潘西和纳西莎都忍不住在一旁抽泣。
    “你应该醒了,德拉科,你这样哈利不会高兴的。”赫敏抽噎着说,眼睛红得吓人。“他喜欢看你意气风发的样子,你知道的。”
    “不,他爱我所有的样子。”德拉科似乎清醒了过来,他尖酸刻薄地大声说到,“无论我什么样子他都爱我。”
    赫敏和潘西似乎被他的突然发作吓到了,一时间房间里没有任何声音。
    “但是你要为他变得更好。”沉默了很久的纳西莎说,“就像我为了你父亲那样。”她的声音沙哑,甚至还带着哭腔。
    “……你是对的,妈妈。”德拉科扯着嘴角想要笑一个,但只能难过地闭上了眼睛,“我试过了,但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在眼睁睁看着哈利粉身碎骨了之后还能微笑地活下去!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德拉科突然哭了出来,他大喊着,放肆地流着泪。
    赫敏和潘西被他的哭声感染,一起哭了出来。纳西莎也闭上了眼睛,眼泪从眼角涌出来。
    哭到最后,德拉科哽咽着,小声地絮语,像是在说给自己听。
    “我做不到哈利,你知道我爱你,但我还是做不到,对不起哈利。”

—END—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