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馨哀

Hi,点进这里的你好!
这里主要是放
文/词/歌词/各种乱七八糟安利
的地方。
或许会同步/发表于b站/博客/微博等载体。
希望大家喜欢。
(*¯︶¯*)
不喜欢也不用告诉我辣₍ᐢ •⌄• ᐢ₎

【HD/哈德】休假

休假
BY江馨哀

本文CP: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J.K.罗琳。

有私设,内容上可以单独看,也可以把它当成《房客》、《爱是深渊》的延续。

——

德拉科马尔福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应该有个假期。

事实上,他觉得自己应该有。

按照马尔福家的惯例,但凡是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总该享受一次应得的假期的。

但是看看现在吧——就连哈利·新晋救世主·再一次拯救魔法界·波特都要每天加班,作为炒掉伏地魔跳槽到凤凰社的马尔福一家有什么理由休假!

好吧,德拉科马尔福已经想好了一千个、一万个他可以休假的正当理由,毕竟他们一家子也为建设新魔法界出钱出力出脑子了,魔法部那些人也没有什么可以拒绝他的借口,但德拉科至今没有付出行动。

原因?

自然是因为那个“圣人破特”了!马尔福如是想。

自从哈利波特以保护为借口搬进了德拉科马尔福独自居住的小独栋——对比马尔福家来说,这房子的确很小,德拉科就没一天是睡好过的——当然,分房睡——好像马尔福会在乎似的——本能居然令他每天晚上都无意识地在哈利波特熄灯之后变成了白鼬跑到了隔壁卧室去蹭床?!

这一定是太累了!

当德拉科马尔福再一次从哈利波特的被窝里醒来然后跑回自己卧室的时候——当然,以白鼬的形态——他的内心已经从一开始的满屏WTF变成了现在的毫无波动。

德拉科不确定哈利波特是不是知道每天晚上他都会有一个陌生的小访客,但德拉科拒绝去思考这个可怕的问题。好在德拉科知道这样下去的结果是不可预测的,于是他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的本能会做出这种事情,虽然德拉科得承认他的确是稍微有点关注哈利波特的动向——好吧,是非常。

最终,德拉科马尔福还是把这一切的源头都归结于“他太累了”。于是他开始计划着有个愉快的假期——最好是能远离波特的——虽然德拉科知道这不太可能,毕竟波特现在是“他”的保护者。

即使不太情愿,但德拉科马尔福不得不承认,自从哈利波特来到了他的身边,自己遭遇到残留食死徒的袭击的情况变得少了起来,或者是说——食死徒们更多地朝着哈利波特去招呼了。

失去了黑魔王的食死徒的不要命程度德拉科是体验过的,即使是德拉科也不能说他可以每一次都全身而退,因此,每一次看到那些疯狂的食死徒朝着哈利波特念咒语的时候,德拉科都心惊肉跳。幸而,哈利·救世主·波特每一次都不负他救世主的盛名,次次都化险为夷。

德拉科才不会说自己有时候也会帮他挡住一些攻击让他免于受伤之类的事情呢。

毕竟,即使在战争的最后马尔福一家加入了凤凰社,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也不是朋友的关系。他们连敌人也不是了。

偶尔想到这些的时候,德拉科其实都有一点点的惆怅,毕竟在战后已经不能像在霍格沃茨一样明晃晃地怼哈利波特了——救世主疯狂的粉丝们可不是吃素的——甚至他们连见面都很少了。

然后哈利波特就成为了德拉科马尔福的保护者,或者说保镖?德拉科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怎么发生的,总之在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在魔法部签署完了保护条约,而哈利波特已经麻溜地搬进了他的家,住进了他卧室的隔壁。

德拉科马尔福一脸懵逼.JPG

在哈利波特刚住进来的第一天,德拉科马尔福其实是觉得自己会面对一个愤怒·不耐烦·生气·波特,结果当他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只有一个平静·温和·微笑·哈利——这是波特的要求,在家要互相称呼对方的名字,这样有利于他们俩的友好相处——德拉科用了好几天才适应。

然后,当天晚上,在德拉科马尔福睡着以后,他变成了白鼬跑到了哈利波特的被窝里呼呼大睡,期间还做了一些哈利波特被他指挥着收拾房间、白鼬状态的他被哈利波特抱在怀里之类的梦。——这是德拉科经过了几天爬床才推断出来的。

德拉科曾经试图在睡前关好门窗,好不让自己晚上跑出去,结果显而易见,他第二天早上还是不在自己的床上醒来。

对此德拉科只想说一句梅林的三角红内裤!

休假是德拉科马尔福早在哈利波特搬进来的一个星期的时候就开始打算了的事,他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休假的借口也想好了,但他迟迟没有行动的原因,他归结于是因为这可怕的本能。万一他远离了波特结果还是半夜要爬去别人的窝里睡呢?!那他宁愿对象是“圣人破特”!毕竟一回生二回熟,白鼬形态的德拉科马尔福已经很能适应在哈利波特身边的情况了。

总之,德拉科还是决定暂时先不休假了,谁让他稍微有那么一点关注那个会保护他的救世主呢!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