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馨哀

Hi,点进这里的你好!
这里主要是放
文/词/歌词/各种乱七八糟安利
的地方。
或许会同步/发表于b站/博客/微博等载体。
希望大家喜欢。
(*¯︶¯*)
不喜欢也不用告诉我辣₍ᐢ •⌄• ᐢ₎

【填词】[饭田舞][キミの隣りで]失忆回忆


失忆回忆

(亲手把你推离,即使后悔流泪,也要笑着送你上康庄大道,两不相干。)

原曲:《饭田舞 — キミの隣りで》
填词:江馨哀

如果不曾有相遇 
现在的你 是不是还依旧欢喜
回忆起青春也不会有太多的难过和委屈
在所有故事开头
总要有一人来为爱情奋不顾身吗
结局是好呢或者难忘总是难以叫人猜透啊

呼唤你名字  再也叫不回的
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你吗
分叉路口 对面的你
最终还是走向了分离

比如呢
那么想的 那么爱的 那么重要 说过无法忘却的你
现在不也 不再记得 你天真笑容
那么多的 快乐回忆 也只记得 曾经有的些许片段是吗 这个回答你会高兴么

不管是不是有空
你的讯息 总是放在第一位置
大惊小怪小题大做也没什么奇怪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我之间 也渐渐变得疏远了
一起闹 一起笑
好像是很久以前了

捂住你的眼睛 挡不住你的心
梦想与现实中间 选你最该去的啊
面具之后 真实心情
到底能够为你隐藏多久呢?

我记得
那些相遇 那些别离 那些泪水 打湿了的温柔话语
最后还是 结果果然 随风远去
不管不顾 不理不睬 流言蜚语 只想拥抱的人是你呀 怎么还是没说出口呢

我知道
那么想的 那么爱的 那么重要 说着无法忘却的你
转过身去 即使不愿 也会遗忘吧
那么多的 快乐回忆 要是有过 曾经想起些许片段 我想 你是会微笑的 对吧

end。

评论

热度(1)